省直十六支部:不忘抗战老兵 新春暖心送祝福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十六支部:不忘抗战老兵 新春暖心送祝福
  • 来源:省直十六支部      作者:钟泽彬、卢昱希      日期:2022-01-25      编辑:省直十六支部      点击:1853
  • 1月24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革四川省直十六支部主委唐继秀带领支部党员、四川省抗战历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钟泽彬等人到新都区大丰镇看望慰问抗战老兵罗见渊夫妇,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送去暖心关爱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一直以来,十六支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关爱帮扶抗战老兵工作,长年结对帮扶抗战军人罗见渊,定期资助老兵每月生活补贴500元,至今已有近十年,累计6万余元。在老兵骨折住院期间,更是向社会募集医疗救急金5万余元。此次送去的营养费、护理费6000元是中国著名演员吴京通过无冕爱心网捐赠的,以表达对中国抗战军人的关爱和敬意。

    不忘抗战老兵,弘扬革命精神。七十多年前,在民族危亡的关键时刻,是他们义无反顾地站出来,抵抗外侮、奋勇杀敌。七十多年后的今天,峥嵘岁月已渐远,展宏图任重而道远。唐继秀表示,身在和平年代的我们,不能忘记为了国家和人民流血和牺牲的革命先辈们,号召支部党员要弘扬革命精神,赓续奋斗血脉,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积极担当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增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