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犍为县支部在县政协全会上履职展风采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犍为县支部在县政协全会上履职展风采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徐静宜      日期:2022-01-20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1199
  • 1月16日至1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乐山市犍为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民革乐山市犍为县支部党员中的7名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系“一心一地一城”发展定位和紧扣“工业强县 文旅兴县”发展主线,积极参政议政,向大会提交集体提案2件,个人提案5件。

    大会上,彭丽、罗帅、徐静宜分别以《关于推进我县特色食品产业转型升级的建议》《关于加快我县冷链物流产业发展的建议》《完善旅游服务功能助力全域旅游发展》为题作大会发言。其中县政协副秘书长、支部委员罗帅代表民革犍为县支部所作的大会发言《关于加快我县冷链物流产业发展的建议》围绕注重规划引领,打造冷链物流园区、物流企业,构建冷链物流供应链,提高种养殖户冷链意识以及加强政策扶持等五大方面提出建议,得到大会充分肯定。

    罗帅作大会发言

    会议期间,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规化产业股负责人、县旅游景区管理委员会市场信息股股长、支部副主委徐静宜接受县融媒体中心的采访,表示为切实发挥犍为县良好的文旅资源,2022年在助推“文旅兴县”发展主线上将做好四大片区景区项目建设,以项目全面推进全县旅游品牌建设。

    徐静宜接受县融媒体中心采访

    分组讨论会上,支部党员聚焦犍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群众关心的民生发展事业,分别对夯实城乡社会“智治”基础、挖掘犍为儒学文化、加大旅游对外推广力度、设立李拔国学讲堂、犍为职高增设建筑类专业课程等内容进行积极建言献策,传递社情民意。

    通过积极参会、踊跃发言,民革党员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乐山市犍为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充分履行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展示了犍为民革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