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召开中秋茶话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召开中秋茶话会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员会      作者:王秋凌      日期:2010-09-26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2970
  •     9月20日,民革自贡市委在自贡市政协202会议室召开了2010年中秋茶话会。出席会议的有民革自贡市委主委叶智英,副主委杨昆、许力、周朝喜,秘书长王瑛,祖统委委员及党员“三胞”亲属代表。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部长钟长安、副部长李维、党派科科长林选明,市台办主任张毅,市侨联主席陈建新应邀莅会指导。
        会上,张毅向大家通报了台海最新局势,特别是就民革党员关心的热点问题作了重点介绍;叶智英主委通报了民革自贡市委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参会党员“三胞”亲属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表示将竭尽所能为祖国统一做好工作。
        钟长安部长在会上讲话指出:举办民革党员“三胞”亲属茶话会是各级民革组织的一个重要任务和光荣传统。过去民革市委及“三胞”亲属为为促进祖国统一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自贡民革及与会同志在今后工作中重点围绕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围绕稳定和围绕祖国和平统一三个方面做好工作,努力奋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