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携“法”护“经济”——市委会“同心·法律服务团”积极开展送法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携“法”护“经济”——市委会“同心·法律服务团”积极开展送法活动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张柯      日期:2024-03-26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11
  • 为进一步增强街道与社区干部的法治能力,持续护航民营经济。自流井区郭家坳街道于2024年3月22日在郭街商会阵地开展了以“‘睦’邻携‘法’——为民营经济护航”为主题的活动。民革自贡市法制支部主委、四川品冠律师事务所主任、郭街商会副秘书长张智锐,民革自贡市法制支部党员、四川品冠律师事务所律师、郭街新联会副主席吴雨航受邀参加并授课。郭街睦邻联盟成员单位、郭街商会成员、郭街新联会成员及街道社区全体干部60余人参会。

    在本次活动中,与会人员围绕招商引资、法律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的互动研讨。讲座中,张智锐、吴雨航就促进民营经济发展问题积极建言,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解读了《民法典》的核心内容,通过实际案例对其中重点条款进行了详细阐释,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法律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性,也为下一步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律支持。

    民革自贡市委会“同心·法律服务团”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和新的阶层人士作用,保持与全市各行政机关的沟通交流,为服务自贡工业强市战略和全省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