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法制支部赴中华彩灯大世界开展爱国主义学习教育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法制支部赴中华彩灯大世界开展爱国主义学习教育活动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张柯      日期:2024-03-26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08
  • 为进一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提升党员骨干及家属的国家认同感和历史使命感,3月24日,民革自贡市法制支部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到中华彩灯大世界观看自贡彩灯。

    在五彩斑斓的灯光下,党员们领略了彩灯所讲述的中华文明历史。从“文明伊始”灯组,大家见证了5000年中华文明历史演进的精彩故事,深刻感受到祖先的智慧和勇气。进入“璀璨华夏”灯区,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画面跃然眼前,让党员们仿佛穿越时空,亲身感受中华民族的伟大历程。而在“辉煌礼赞”灯组前,大家为新中国成立几十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心潮澎湃。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法制支部党员们对中华民族历史文化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信念和追求。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