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乐至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资阳:乐至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会      日期:2024-03-20      编辑:刘明生      点击:181
  • 3月19日,民革资阳市乐至县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参加联组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民革乐至总支主委,县政协副主席鲍继富主持会议并作指导学习讲话,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对当前发展形势、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等作出深刻阐述,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自身建设,立足党派优势,紧扣县委、政府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勇于开拓创新,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加油鼓劲,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民主党派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