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新春慰问暖人心 岁寒情深意更浓——市委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资阳:新春慰问暖人心 岁寒情深意更浓——市委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会      作者:刘燕红      日期:2024-02-06      编辑:刘明生      点击:189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6日,民革资阳市委会主委、资阳市政协副主席李兴华带领市委会机关干部,对民革老党员、联系村困难群众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老党员时,李兴华对大家表达了关心和祝福,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向他们简要介绍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送上慰问金。李兴华表示,资阳民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良好基础,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希望老党员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持续关心支持资阳民革的发展。

    老党员们由衷感谢市委会的关心关怀,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会工作,并祝愿市委会在新的一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走访慰问安岳县来凤乡马蹄村困难群众时,李兴华与困难群众话家常、聊近况、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医疗教育、家庭收入情况以及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建议,为他们送去龙年春节的祝福和慰问金,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依靠勤劳双手把日子过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