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资阳: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会      作者:刘燕红      日期:2024-02-02      编辑:刘明生      点击:192
  • 2月1日下午,民革资阳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资阳市政协副主席于小丰应邀莅会指导,民革资阳市委会主委、资阳市政协副主席李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革资阳市委会副主委鲍继富主持。

    会议总结了民革资阳市委会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通报表扬了全市民革202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并颁发证书。

    李兴华指出,2023年,是资阳民革凝心铸魂、团结奋进的一年。一年来,全市各级民革组织及民革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统领,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为目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服务中心大局、履行参政职能,情系民生实事、博爱牵手群众,谱写了资阳民革激情履职生动篇章,为助力新时代资阳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民革智慧和力量。

    李兴华强调,2024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市民革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参政党建设有关文件精神要求,整合资源力量,发挥特色优势,持续在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自身建设、服务中心大局上着力,在新征程上担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打开新局面,为助力资阳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现代化产业新城和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于小丰向资阳民革2023年获得优秀的组织及党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民革资阳市委会2023年成绩显著,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具有代表性,契合了资阳实际,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在新的一年里,于小丰希望资阳民革进一步发挥优势,深化成德眉资民革组织合作,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找准切入点,深入调查研究,多献务实之言,同时要发挥联系优势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着力,多做凝心聚力的工作。

    民革资阳市委会委员及机关干部,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各专委会负责人,民革市直属支部、各县区支部(总支)主委、副主委和专职干部,资阳市博爱公益协会负责人,获得表扬的2023年度先进个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