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自流井区一支部、贡井区一支部联合调研乡村文旅项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自流井区一支部、贡井区一支部联合调研乡村文旅项目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童肖洁      日期:2024-03-18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32
  • 3月14日,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乡村文旅项目健康发展,民革自贡市自流井区一支部、贡井区一支部部分党员代表会同市区教育体育部门、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到飞龙峡镇新国村乐途俱乐部开展联合调研。



    在听取了飞龙峡镇政府对山地丛林越野摩托自驾项目的相关情况介绍后,调研组一行沿着游览路线进行了实地察看。民革贡井区一支部党员、市体育总会负责人童肖洁,民革自流井区一支部党员、自贡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主席胡勇,自贡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秘书长施强就驾驶人员个人防护用品的穿戴、现场安全防护设施的布置、应急救援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山地丛林越野摩托自驾项目作为自贡市新兴的户外运动项目,为市民周末游玩提供了一个好去处,带动了当地旅游发展,但在不断丰富乡村游业态,为市民提供多元化选择的同时,也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做实各项安全防护,为全市乡村农文旅项目健康发展做出示范。

    民革自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自流井区一支部主委彭宏虓,自流井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一支部副主委毕全,自流井区社保局局长、一支部委员严紫绫,一支部党员周志雄等参加了本次联合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