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忆入党初心 展巾帼风采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雅安:忆入党初心 展巾帼风采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会      作者:吕隆蜀      日期:2024-03-07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220
  • “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是民革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3月5日,民革雅安市委会组织基层支部女党员,以“忆入党初心,展巾帼风采”为主题,叩问入党初心,畅谈履职感悟,开展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活动。活动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虹主持。

    活动中,民革雅安市委会祖统委主任、省政协委员唐晓琴讲述了自己从加入民革、到争做一名合格的民革党员,从一名普通民革党员到实现自我精神价值,成为支部主委、市委会祖统委主任、省政协委员、市侨联主席的成长历程,深刻地剖析了多年来对民革组织建立的思想认识和情感认同,以及在民革组织的培养中坚守初心,实现“承诺”的心路历程。

    交流中,女党员们纷纷围绕“为什么加入民革”“对照初心承诺找差距”“怎样做一名合格的民革党员”,畅谈加入民革的“承诺”与“初心”,表示要不负组织的培养,在本职工作中勇挑重担,守正创新,展现巾帼风采;在民革工作中,增强“主人翁”意识,尽心尽责,积极履行党派职责,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