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泽华主委赴雅安调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欧阳泽华主委赴雅安调研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会      作者:陈航亮      日期:2020-03-26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55340
  •   3月26日,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欧阳泽华率队到雅安调研指导工作。中共雅安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田兆龙,中共雅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伟,民革雅安市委会主委李诚陪同调研。


    欧阳泽华主委(右一)为民革雅安市委会机关党员之家揭牌

    欧阳泽华到民革雅安市委会机关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为市委会机关党员之家揭牌,并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李诚汇报了民革雅安市委会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8名民革骨干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发言。

    欧阳泽华主委调研市委会机关党员之家建设

    欧阳泽华对民革雅安市委会带领全市民革党员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民革党员在抗击疫情中作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对中共雅安市委、市政府和统战部对民革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民革雅安市委会在中共雅安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始终坚持讲政治,讲团结,参政议政工作有成绩,社会服务工作有实效,祖统工作有特色。

     调研座谈会

    欧阳泽华主委在座谈会上讲话

    针对民革雅安市委会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加强“三个文件”精神学习,打造雅安民革的特色品牌,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常态化、制度化;二是按照民革中央“组织建设年”工作要求,在把好党员质量关、“三农”特色人才培养、落实省委会后备干部培养规划以及示范支部、党员之家特色化建设工作方面下功夫;三是参政议政要重点突出雅安民革在“三农”、社会法制、医药卫生和教育上的优势,打造四大特色品牌,不断加强与省委会相关处室、各专委会,中共雅安市委、市政府和区县党委、政府的课题对接,力争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四是继续坚持特色化社会服务工作,按照中共雅安市委、市政府的总体要求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他强调,民革雅安市委会要落实落细民革四川省委会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工作的文件要求,加强与统战部门的配合,突出区县基层组织工作特色,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祖统工作上作出新的成绩。
      民革四川省委会秘书长许晓辉及相关处室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