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直机关支部抗击疫情纪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雅安:市直机关支部抗击疫情纪实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会      作者:周涛薇      日期:2020-02-18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5786
  •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每日疫情通告中每一个数字都牵动着民革雅安市直机关支部党员的心,大家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努力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2月10日,市直机关支部第一时间响应市委会的募捐号召,全体党员积极行动,踊跃捐款,当日募捐5050元。

    机关支部党员、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市检察院检察长董敏雷,支部主委谭建锋,在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与其他支部党员一道慰问一线基层抗役干部,送去口罩、酒精、预防中药汤剂等物资。17日,当得知血液库存不断告急,董敏雷又响应号召,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救治新冠肺炎患者义务献血。 支部党员杨明清,作为宝兴县人民医院院长,一直坚守岗位,奋战在抗疫一线,践行最美逆行者的职业使命。
           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日夜抗击,难以顾及个人仪表形象,理发成了一个大难题。当民革党员万翔、杨驰夫妇了解到一线抗疫人员的特殊需求,自1月28日(正月初四),为雅安市首批援鄂出征的医护队员及家人,义务剪发,又连续数次带领精工杨驰美业公司的美发师们出现在各个抗疫前线现场,而且义剪活动还将一直持续。他们还支持在美国的儿子捐1000美金,为抗役出力。
           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疫情严峻,病毒无情。机关支部每一位党员都坚信,只要我们每个人有限力量汇聚,必将获得惊人的冲击力,为夺取抗疫战役的胜利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