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雅安:市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会      作者:吕隆蜀      日期:2024-02-06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162
  • 2月4日,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举行,市委书记夏凤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的各项建设,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下大气力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推动新征程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提供坚强保障。

    2月5日,民革雅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虹主持召开机关专题学习会,向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传达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会要求,一是要以党为师,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要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自己,遵规守纪,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警醒;二是持之以恒强化民革内部监督委员会职责建设,积极推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履职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确保民革雅安市委会各项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