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委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市委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日期:2024-02-05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186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革乐山市委会组织慰问组,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乐山市委会主委周丹妮带队为20余名退休老党员及家属送去慰问金、慰问品近3万元,把来自中共市委统战部和民革乐山市委会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声声问候暖人心。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老党员们亲切交流,聊家常、话新春,详细询问其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畅谈乐山民革在2023年的发展变化,认真听取老党员对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诚挚地致以新春祝福,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健康心态。慰问活动中,老党员们对组织的关心关怀进行了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乐山民革事业发展,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继续出谋划策。

    薪火相传献真情。关心关爱老党员是民革的优良传统,乐山民革将继续发扬民革党内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继续深入开展关爱老党员活动,让老党员们持续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温暖,始终保持作为一名民革党员的幸福感和荣誉感。




    近期,各基层组织也先后开展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