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殷殷真情送祝福 新春慰问暖人心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雅安:殷殷真情送祝福 新春慰问暖人心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会      作者:张沛      日期:2024-02-04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206
  • 岁序更迭,年味渐浓。为进一步增强民革组织凝聚力,提升党员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近日,民革雅安市委会主委李诚、专职副主委吴虹带队通过上门走访、电话慰问等方式对50名民革党员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慰问组为老党员、困难党员、生病党员、一线党员送去油、米、牛奶等生活用品,与党员们畅谈雅安民革近年发展变化,认真了解他们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民革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继续支持民革工作,为民革发展增光添彩。

    在91岁高龄的四川农业大学退休老党员刘昌宇家中,李诚亲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感谢他对民革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叮嘱其家人好好照顾,并代表市委会送上节日慰问品。

    慰问活动中,党员们对民革雅安市委会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雅安民革事业发展,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