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雅安: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会      作者:吕隆蜀      日期:2024-01-29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221
  • 1月26日,民革雅安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诚主持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四川省委监委会委员吴兆前,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周梅,中共雅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全智、党派科科长雷松莅会指导。民革雅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虹,副主委毛艳燕、颜勇、林训,秘书长袁敬雄参加会议。

    会上,李诚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做2023年剖析检查及2024年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发言。随后,班子成员李诚、吴虹、毛艳燕、颜勇、林训及秘书长袁敬雄逐一作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全智强调,民主生活会是自身建设的重要形式,要直面问题,达到教育整改的目的,查找问题需符合实际,精准发力,要从思想上、作风上从根源上溯源。

    吴兆前指出,民革雅安市委会在民革四川省委会、中共雅安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关心下,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围绕中心工作,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祖统工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对自身的剖析深刻到位,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他希望班子成员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带领雅安民革广大党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围绕“三农”、社会法制、祖统工作等,助力雅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诚在总结中要求,一是必须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为抓手,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实效,班子成员要带头把“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守规矩”的总要求落到实处;二是班子成员要对照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及相互批评的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完善整改措施,具体落实整改责任;三是班子成员要团结协作,维护团结和谐、风清气正、求真务实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