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直属一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直属一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员会      日期:2024-01-19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79
  • 为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1月16日,民革乐山市直属一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周丹妮,市政协科技委主任、市委会副主委兰晓娟,市委会副主委、乐山机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唐鹰,市委会秘书长李然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夏旭主持。

    会议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支部在思想宣传、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表彰了2023年度在支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安排部署了2024年主要工作。

    周丹妮对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继续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与“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引导党员在重温加入民革初心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组织建设,夯实人才基础,要质量并举做好组织发展工作,激发组织活力,同时管用、用好支部党员之家,使之成为支部和党员形象展示、参政履职、服务社会的平台;三是强化履职服务,推进双岗建功,要紧盯经济社会发展领域重点、热点问题,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擦亮“同心·志愿者服务团”这一金字招牌,增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质效,为推动乐山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按照支部传统慰问了65岁以上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支部在职党员、退休老党员代表和市委会机关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