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委会完成届中调整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市委会完成届中调整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日期:2023-12-27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205
  • 12月23日,民革乐山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九次全体会议进行届中调整。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乐山市委会主委周丹妮主持会议。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易海波出席会议。

    会议按照《民革章程》相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胡海波同志为民革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李然同志为民革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秘书长。

    易海波代表市委统战部向两位同志表示祝贺,对民革乐山市委会团结带领全市民革党员奋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奋力投身乐山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工作领域取得显著成效表示肯定。他对市委会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唱响“主旋律”,要坚定不移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履职尽责显担当,念好“当家经”,将思想和行动聚焦到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和全市“产业强市、旅游兴市”实践定位上来,产出高质量、高水平的调研成果,同时持续擦亮擦新“同心·法律服务”等品牌工作,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做好事;三是要建强组织聚合力,形成“聚能环”,要对照“四新”“三好”要求,打造出一支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团结一心、特色鲜明的民革队伍,真正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新型政党制度的制度优势发挥出来,为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再添新光彩。

    民革乐山市委第七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