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安岳县总支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资阳:安岳县总支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会      作者:安岳县总支      日期:2023-12-19      编辑:刘明生      点击:364
  • 12月15日,民革资阳市安岳县总支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暨“民革党员说”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总支主委蒋凤,副主委龚剑锋、李丽出席活动,总支委员、党员代表共14人参加活动。


    会上,蒋凤传达了民革十四届四次中常会精神,民革四川省委会“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阶段总结会议精神。并围绕“彷徨、机遇、情怀”三个关键词深情分享加入民革的心路历程,回忆了加入民革的“承诺”和“初心”,讲述了自己在民革的成长故事,交流了“怎样做一名合格的民革党员”,表达了将坚定守护“民革精神家园”的决心。

    蒋凤强调,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和“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是总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以专项活动为抓手务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作为民革党员,一是要珍惜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二是要坚定政治信仰,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三是要立足岗位实际,履行党员职责,为安岳加快建设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先行区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与会党员也纷纷发言,畅谈了加入民革时的“初心”和“承诺”,分享了作为民革党员的心路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