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委会走访调研党员企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市委会走访调研党员企业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王修文      日期:2023-12-11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245
  • 为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常态化落实主委走访党员单位、企业的党员关爱制度,12月7日,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乐山市委会主委周丹妮率队赴民革党员辜继所在企业四川博睿特外国语学校,以及民革党员张向华所在企业京东家电家居县域体验店、萌智幼儿园开展走访调研。峨眉山市政协主席谭勇强,民革乐山市委会委员、峨眉山市政协副主席胡海波陪同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四川博睿特外国语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及近几年办学成果以及张向华所营企业目前的运营现状、未来发展和面临的困难,了解了两名党员在深耕教育民生领域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反哺社会,参与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的情况介绍。

    周丹妮指出,民革乐山市委会历来将关心、关注、关爱党员成长作为打造“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守规矩”民革组织的重要着力点,此次调研是落实市委会党员关爱制度的具体举措,她表示辜继、张向华带领企业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社会服务的做法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民革企业家的风采。同时她希望两名党员继续发挥好自身专业领域优势,积极参与党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履职尽责、双岗建功,彰显民革党员的担当作为,继续在助力乐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共同富裕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