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支部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民革党员说”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巴中:支部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民革党员说”活动
  • 来源:巴中      作者:赵念      日期:2023-11-07      编辑:巴中民革      点击:643
  • 11月4日下午,民革四川省直属巴中支部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民革党员说”活动,民革巴中支部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罗兰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以“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为主题,全体党员围绕“凝心聚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情况等,谈体会、谈认识、谈发展;部分党员通过重读入党申请书,追忆政治初心。通过活动,使支部党员坚定了政治信念、提高了思想觉悟,增强了身份认同感和思想归属感。

    会上,罗兰向支部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做讲政治的民革人。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自觉,作为提升自身素养、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的方向指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系统学、结合实践学,从中明方向、找答案、聚力量。二是锤炼自身本领,做能干事的民革人。要脚踏实地,坚持重实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把心思用在“真干事”上、把本领用在“多干事”上。要充满激情,坚决落实市委“讲真话、做实事、去繁冗,有情怀、扬激情、反颓废”基本要求,积极塑造满怀激情、充满朝气、斗志昂扬民革人。要严谨细致,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一丝不苟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标准,把最简单、最平凡、最普通的事情做好,真正做到于细微之处见作风,于细微之处见水平。三是践行知行合一,做有情怀的民革人。要讲奉献,培养“能吃苦、能吃亏、能吃气”的品格,把支部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做。要讲担当,秉持专注的态度和极致的追求,通过每一次支部活动、每一篇社情民意、每一份调研报告来淬炼担当品格、锻造过硬作风。要讲正气,算好人生、事业、家庭、健康的大账,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做堂堂正正的民革人。

    支部全体党员、入党考察联系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