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会赴巴中调研民革基层组织建设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委会赴巴中调研民革基层组织建设
  • 来源:民革四川省直属巴中支部      作者:高菲      日期:2023-04-11      编辑:巴中民革      点击:634
  • 4月10日,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省政协教育委主任郑学炳一行,赴民革四川省直属巴中支部调研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并召开座谈会。巴中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巴中支部主委罗兰出席。

    座谈会上,郑学炳与党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示范支部建设情况,询问党员在参政议政中的意见建议。他要求,要在深入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决策部署中展现民革担当。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深入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战略部署,以新举措、新成绩,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中展现巴中民革担当。要在深入落实省委会参政议政要求中提升履职能力。要紧扣巴中“三市两地一枢纽”发展定位,立足省委会参政议政部署,针对性统筹支部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打好“红色”“生态”“巴山巴味”三套组合牌,确保参政议政方向契合中共巴中市委决策部署。要积极筹备民革中央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发展大会。在巴中举办此次大会,是民革中央、省委会对川陕革命老区高度重视的体现,是巴中民革来之不易的机会,支部要积极向中共巴中市委汇报,争取更大支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举行。

    罗兰就支部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作了专题汇报,并就巴中高质量筹备民革中央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发展大会、进一步关怀年轻党员成长等事宜作出专项请示。

    支部委员、部分党员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