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支部赴南京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巴中:支部赴南京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 来源:巴中支部      作者:高菲      日期:2023-11-28      编辑:巴中民革      点击:183
  • 为发扬民革优良传统,继承先烈遗志,进一步坚定民革党员理想信念,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支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4日,民革四川省直属巴中支部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罗兰带队赴南京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罗兰一行先后来到中山陵、孙中山纪念馆和“总统府”,参观孙中山先生曾经工作和生活的地方,回顾中山先生为民族、民生、民权不懈奋斗的一生,深刻体会他“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革命情怀,深度缅怀他为民族独立、社会进步、人民幸福建立的不朽功勋。在民革南京市溧水区基层委员会,支部党员参观了“中山博爱之家”,深入学习其在思想政治教育、参政履职、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认真听取其争创民革全国示范支部和民革全国优秀“党员之家”有关情况。

    活动后,全体人员围绕本次参观学习情况谈体会、讲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对先辈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热血爱国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信念深感震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孙中山先生热爱祖国、献身祖国的风范为崇高目标,深刻领会其天下为公、心系民众的博大情怀,并将其追求真理、与时俱进的优秀品质,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转化到工作实践中,实实在在为巴中工业兴市、制造强市战略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