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支部就民营企业用工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巴中:支部就民营企业用工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 来源:巴中      作者:王怀国      日期:2023-12-18      编辑:巴中民革      点击:221
  • 近日,民革四川省直属巴中支部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罗兰带队到巴中经开区、通江县春在工业园等地开展民营企业用工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查看了四川泰美克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巨星铭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通江县通友微电(四川)有限公司、四川芊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用工情况,并通过会议座谈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用工现状、员工工资、社保购买、员工诉求等情况,认真倾听收集企业诉求和建议,并针对性进行解答。

    罗兰指出,民营企业是推进巴中“工业兴市、制造强市”战略的生力军,是巴中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各企业家们要勇担使命、积极创造,努力实现更大自身价值。相关部门要做好“保姆式”服务,积极主动为全市民营企业排忧解难,不断增强企业家的发展信心、投资信心。她强调,调研组要认真总结本次调研成果,深入分析掌握民营企业在用工方面的经验、问题及诉求,高质量撰写调研报告,为巴中民营经济发展提出科学合理建议。

    市经信局、市人社局、市社险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民革巴中支部党员代表参加调研,巴中经开区、通江县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