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乐至县总支开展“民革党员说”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资阳:乐至县总支开展“民革党员说”活动
  •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会      作者:乐至县总支      日期:2023-10-31      编辑:刘明生      点击:461
  • 近日,民革资阳市乐至县总支组织民革老党员、青年党员代表共20余人开展“民革党员说”活动,民革乐至县总支主委、乐至县政协副主席鲍继富出席活动并讲话。

    宋道学党员长期坚持利用传统黑板报用粉笔书写省、市、县民革文件精神和工作动态的老党员,他回顾了自己加入民革的初心,感慨加入民革后遇到那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感谢民革为他搭建了书法展示平台及交流机会。林福民党员受孙中山老先生影响而加入民革的老党员,欣喜于乐至民革由以前的“五人小组”壮大到今天的近70余人,由从前没有固定阵地“游击式”开会到全国示范党员之家的建成,他激励年轻党员要做好岗位工作,不越位不缺位,努力成为单位的业务骨干,实现双岗出彩。邓良弼党员有着34年党龄的老党员,回忆加入民革时的初心承诺依然显得有点激动,当时因条件艰苦聚餐采取的你拿猪脚、我拿鸡,大家齐动手自助式聚餐现成为美好的回忆。王玉元、吴际德等老党员也纷纷分享了自己与民革的情缘、加入民革的初心承诺。年轻党员们在聆听了老党员们的故事后,用感动、感激和祝愿三个词概括自己的体会:老党员们退休不褪色,对民革的赤诚热爱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令我们非常感动;民革组织对我们年轻党员的培养和老党员对我们年轻党员的关心照顾令我们非常感激;我们将不负组织信任,不负党员前辈们的期盼,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主动担当,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党员职责。

    鲍继富指出,本次活动是民革精神、民革力量的一次传帮带,大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刻领悟守护民革精神家园的核心要义,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优秀的民革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