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推进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雅安: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推进会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会      作者:张沛      日期:2023-10-12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292
  • 10月11日,民革雅安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推进会,谋划政协会议大会发言和联组讨论材料。民革雅安市委会主委、雅安市政协副主席李诚,民革雅安市委会副主委吴虹、颜勇、林训,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市委会机关相关负责同志和基层组织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共2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吴虹主持。

    会上,林训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雅安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并结合雅安实际指出政协会议选题要点;吴虹传达学习中共雅安市委统战部相关会议精神,通报民革雅安市委会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成绩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参政议政工作重点;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周敏从把参政议政当成一种兴趣、调研方式要多种多样、不断强化自身学习等方面分享了近年来参政议政工作的经验和体会;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提出了各自对政协会议大会发言和联组讨论选题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初步确定了民革雅安市委会政协会议大会发言和联组讨论的选题。

    会议强调,大会发言和联组讨论作为政协会议的重要议程,直接体现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民革雅安市委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四个发力”,紧紧围绕雅安特色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高水平推进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撰写彰显雅安民革特色的政协提案,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建设新篇章贡献雅安民革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