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八支部:初心讲堂开讲 全体党员重温加入民革承诺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八支部:初心讲堂开讲 全体党员重温加入民革承诺
  • 来源:省直八支部      作者:罗雪 陈永斌      日期:2023-09-26      编辑:省直八支部      点击:520
  • 9月22日,民革四川省直八支部在成都举行了“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暨“迎中秋、庆国庆”茶话会。在本次活动上,第一期支部初心讲堂正式开讲,全体党员重温加入民革承诺。民革四川省直工委主委李娟出席活动,支部主委陈成安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

    初心永擎、方可照亮前路;责任在肩、更需勇毅前行。活动中,八支部第一期支部初心讲堂正式开讲。支部蒋长江、王定庄两名老党员回忆了自己的入党承诺,分享了自己与民革的故事。

    支部老党员蒋长江同志在支部初心讲堂上分享与民革的故事

    “在当时,我的初心其实也很简单,也就是搞好了自己本职工作,然后积极参加各种支部的工作和活动,也就算满足了我加入民革的愿望。而今,形势在变,社会在变,但是我加入民革的初心没有变。”蒋长江讲述了自己加入民革的初心与渊源,分享了自己如何用行动坚守初心,呼吁所有党员时刻牢记加入民革承诺,做一个不忘初心、厚植情怀、勇于奉献的民革党员。

    支部老党员王定庄同志在支部初心讲堂上分享与民革的故事

    支部老党员王定庄同志的入党申请书

    “当我提笔对党写这份申请书的时刻,觉得一切都显得庄严神圣,因为我所要求参加的不是一般组织,而是一个党组织,一个我所敬仰的党组织。还在童年时代,因为我的亲人,还有我敬重的老师,是用他们自己的行动使我对民革产生了极大的好感。”已经82岁的老党员王定庄同志不仅现场宣读了她37前的入党申请书,同时还展示了很多关于支部自成立以来的档案资料,让支部广大党员们能顺着历史的脉搏回首八支部发展历程。

    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加入民革承诺

    活动期间,全体与会党员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加入民革承诺。铮铮誓言,宣示了支部广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传达出身为民革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初心如磐,八支部全体党员将时刻谨记自己的铿锵誓言,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使命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勇毅前行。

    民革四川省直工委主委李娟作总结讲话

    在总结讲话中,李娟主委感动于老党员同志动人的分享,感慨于民革党员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希望八支部发挥全国优秀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借助“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守住初心、践行承诺,捍卫民革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