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委会与广东省游心公益基金会联合开展公益游学夏令营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资阳:市委会与广东省游心公益基金会联合开展公益游学夏令营活动
  •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会      作者:刘燕红      日期:2023-07-27      编辑:刘明生      点击:366
  • 7月22日至27日,民革资阳市委会与广东省游心公益基金会共同组织乐至中学15名优秀高中生参加“I”公益“I”广州之“敢于求知”花城夏令营活动。


    本次公益游学夏令营,参访了公益机构、参观了广东省博物馆、图书馆、航天研究院、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等,并与高校和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在这里,同学们体验到了企业文化、航天知识、手工创作、历史文化……各种活动气氛热烈、精彩绝伦、大饱眼福。



    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一致好评,纷纷对民革资阳市委会和广东省游心公益基金会表达了感激之情,通过本次夏令营活动,充分激发了好奇心与想象力,为他们助力高考埋下火种,点燃成长道路上的光亮,开启梦想的大门!

    广东省游心基金会以“支持乡村教育振兴”为公益战略,致力于促进欠发达地区教育均衡发展,培育优秀人才。民革资阳市委会于2016年引进广东省游心公益基金会到资阳资助高中生,截至目前已累计资助学生518名,资助金额达300余万元。下一步,民革资阳市委会将继续深化与广东省游心公益基金会合作,通过经济帮扶、知识传递、科技赋能等方式,为受资助高中生提供多维度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