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情系端午节 爱满养老院——沙湾区总支开展主题教育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情系端午节 爱满养老院——沙湾区总支开展主题教育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赵星焱      日期:2023-06-21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576
  •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养老院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有爱的节日,6月20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民革乐山市沙湾区总支赴沙湾区养老院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敬老活动。中共沙湾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古志国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民革党员们与养老院老人一道热火朝天地包粽子,洗米、洗粽叶、炒肉、加糯米、放配料、裹粽叶、扎线,一个个漂亮的三角粽新鲜出炉。党员们还和老人们温馨地拉起了家常,询问老人身体情况、分享生活家长里短,把快乐、幸福、安康和浓浓的情意一同包进富有爱意的香粽里。

    古志国在活动中表示,民革沙湾区总支多年来利用中秋端午开展敬老慰问活动,很好地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本次活动既是“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载体,也是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渠道,希望民革总支接下来要进一步围绕养老服务、老龄工作等各方面提出符合实际、行之有效的意见建议,同时要继续发光发热,不断深化社会服务的品牌和影响,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活动中,民革沙湾总支还组织医卫团队现场开展了义诊活动,为老人们义务提供了指标检测、健康咨询、养生保健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