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踏三月春歌 展巾帼风采——富顺县基层委员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踏三月春歌 展巾帼风采——富顺县基层委员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吕娟      日期:2023-03-13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368
  •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进一步丰富民革党员文化生活,加强精神文明建设,3月10日,民革自贡市富顺县基层委员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中共富顺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胡蓉,富顺县侨联主席邓轶应邀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富顺著名音乐老师张宇、尹小红现场教授发声方法和技巧,唱响富顺本土歌曲《富顺豆花》,在歌声中体味乡情,陶冶情操,净化心灵。

    为了让党员们近距离感受春天的气息,基委会还组织了草莓采摘活动。党员们来到草莓种植基地,走进大棚,一阵甜蜜的草莓香便扑面袭来,看着一颗颗鲜美诱人的草莓,大家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在明媚的春光中边采摘边体会着亲近自然的乐趣,尽情享受着这份香甜。

    此次“三八”节活动不仅向民革女党员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也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活动,缓解了工作的疲惫,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初春中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