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巾帼她力量 绽放新时代” ——民革自贡市委会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巾帼她力量 绽放新时代” ——民革自贡市委会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员会      作者:余阳鑫      日期:2023-03-03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400
  • 三月芳菲,灼灼韶华。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民革自贡市委会组织全市女党员开展“巾帼她力量 绽放新时代”主题活动。

    “团扇,又称宫扇、纨扇,是中国汉族传统工艺品及艺术品,它代表着团圆友善、吉祥如意 。”活动在一片清脆的讲解声中拉开帷幕。女党员们跟随着民革自流井区二支部副主委陈雨一起制作手工团扇,一朵朵干花、一颗颗珠钉……慢慢在女党员们的手中变成一把把漂亮的团扇。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有这样一群人,她们不辞辛苦,日复一日的坚守在工作一线。她们不畏艰难,既是操持家中内务的好母亲,又是工作岗位上的主力军。‘她力量’不可小觑。如何平衡工作压力和生活重担,也是每一位女性面临的客观难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婚姻分析师欧大可为全市民革女党员开设《婚姻家庭经营》专题讲座,活泼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分享幸福秘诀,赢得在场女党员们的强烈共鸣和赞誉。

    活动现场,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郭连向全市民革女党员送上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对党派事业发展和市委会各项工作的支持和付出,勉励女党员们在本职岗位上积极作为、热情奉献、再接再厉,以坚定的信念、忘我的热情、执着的追求,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深入推进自贡市建设“两市两城”建功立业,展现新时代民革巾帼群体的新面貌和新作为。

    民革自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生力、秘书长王秋凌,市妇青会委员,70余名女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