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二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二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梁军      日期:2023-03-01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388
  • 2月27日,民革自贡市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二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各支部副主委列席。会议邀请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郭连,中共自流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每桂英,常务副部长陈俊,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生力、秘书长王秋凌到会指导。会议由民革自贡市委会副主委、基层委员会主委范光洪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及省市“两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全面总结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作用,以“两会”提案(建议)、社情民意等重要信息为抓手,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职,进一步挖掘提炼党员在本职工作和社会服务中的成绩亮点,完整准确做好党员的履职记录。

    每桂英对基层委员会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筑牢思想政治基础,继承和发扬民革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优良传统;二是参政议政务求实效,聚焦自流井区“筑三圈建双城”,高质量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经济社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三是持续展现党派风采,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组织协调、合作共事能力,积极履行民主监督职能。

    郭连表示,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2022年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是基层委员会班子和广大党员接续奋斗、开拓进取的结果。他强调,下一步要充分调动党员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积极性,立足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建功立业;要发挥班子的战斗堡垒作用,主动了解、关心、服务党员;要进一步引导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扛牢政治责任,提升履职能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引导党员自觉参与“拼经济搞建设”,积极关心自流井区辖区企业特别是党员企业,在直接服务市场主体上下功夫,营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对获得2022年的部分表现优秀的党员进行了表彰,并围绕细化2023年工作落实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