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党员之家建成乔迁,荣县总支学习氛围正浓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新党员之家建成乔迁,荣县总支学习氛围正浓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日期:2022-12-02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507
  • 11月30日,民革自贡市荣县总支在焕然一新的党员之家召开学习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集中学习民革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和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在民革自贡市委会第十九期新党员学习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讨论研究了新党员之家宣传视频制作等工作,新党员黄庆莉、黄瑞等分享了市委会新党员培训的参训体会,总支副主委伍剑、王骄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向党员们通报了荣县上一阶段社会经济发展情况。

    会上,总支副主委谭政荣安排近期工作,要求党员们认真总结2022年取得的成绩,积极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深入调研学习,提升提案、议案、社情民意等撰写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市、县两级“两会”的召开。

    总支主委杨泽荣指出,新党员之家建成投用,离不开民革自贡市委会、中共荣县县委、县政府和县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离不开总支党员们的无私奉献与付出。他强调,荣县总支要继续发扬团结奋进的光荣传统,要以民革为家,为民革担当;要以民革为荣,立足本职,争当骨干先锋;要为民革争光添彩,继续增强参政议政本领,在荣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发挥智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