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委会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重点课题调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资阳:市委会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重点课题调研
  •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会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22-11-08      编辑:刘明生      点击:1021
  • 11月3日至4日,民革资阳市委会重点课题调研组赴乐至县调研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

    调研组一行先在乐至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了调研座谈会,详细了解乐至县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的总体情况、经验做法以及当前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的瓶颈、前景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到乐至县瑞祥农村集体经济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乐至县增效农业服务管理公司、洪彬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等开展实地调研,多角度了解当前农户对农业社会化服务的认知度和需求情况、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在提供农业社会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困境,多角度听取他们对促进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

    下一步,调研组还将到市级有关部门、乡镇、企业了解全市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的相关情况,并计划到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发展得较好的其他市区调研,收集更多更全的素材,围绕资阳市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建言献策,为助力市农业现代化发展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