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安岳县总支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资阳:安岳县总支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会      作者:安岳县总支      日期:2022-10-31      编辑:刘明生      点击:710
  •   10月28日,民革资阳市安岳县总支举行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民革安岳县总支主委、安岳县政协副主席蒋凤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上所作工作报告,重点学习了“大会主题”“三个务必”“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等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与会同志结合民革职能、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县民革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同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结合起来,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狠抓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全县民革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