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暨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暨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万绮丽      日期:2022-10-24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582
  • 10月22日,民革自贡市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暨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自流井区二、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民革自贡市委会副主委、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范光洪,民革自贡市委会秘书长王秋凌受邀参加活动。


    党员们一同参观了自贡市红色教育基地——江姐故居,看着一张张珍藏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宝贵的陈列实物,生动地再现了江姐的英雄业绩。党员们共同追忆那段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历史的伟大事迹,更加坚定了大家的不忘合作初心、共同砥砺奋进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加倍珍惜革命先烈打下的红色江山,更加热爱伟大的祖国。在民革自流井区三支部党员王艳春的领唱下,大家用一曲《红梅赞》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用生命凝结而成的“红岩精神”的崇仰。

    参观结束,在故居会议室举行了民革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会上,民革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自流井区三支部主委万绮丽组织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民革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委员、自流井区二支部主委缪新航分享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学习体会。党员们围绕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各项重点工作,结合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主题和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履职感想。王秋凌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表示“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主题活动是民革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自流井区二、三支部在中共二十大会议期间组织的这次活动主题明确、形式新颖,自流井区民革党员要在革命烈士先辈爱国主义精神的感召下,赓续红色血脉,传承江姐精神品格,勇毅前行、接续奋斗,在实践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以实际行动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