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情深意暖!市委会看望走访挂职干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情深意暖!市委会看望走访挂职干部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日期:2022-10-14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581
  • 10月13日上午,自贡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郭连带队到自贡市信访局看望走访挂职办信接访科副科长、民革富顺县基层委员会委员、富顺县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人选吕娟。

    “工作适应了吗?”“每天通勤怎么安排?”在信访局会议室,郭连与吕娟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其挂职情况、生活情况,并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冉康林以及办信接访科科长朱莎座谈交流。

    郭连对市信访局为民革挂职党员提供锻炼机会和良好的挂职条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吕娟同志珍惜挂职机会,在挂职期间沉下心、俯下身,深入群众,克服生活上的困难,发挥好民主党派优势,多做实事,并做到挂职后有感悟、有收获。

    李勇对民革自贡市委会多年来对信访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信访局将全力支持民革党员干部挂职锻炼,真诚爱护、帮助挂职干部,并希望民革自贡市委会继续关心支持信访工作的开展。

    吕娟感谢各级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指导,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会珍惜挂职的机会和经历,虚心向领导同事学习,进一步做好办信接访工作,在工作的同时针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总结分析,发挥民主党派优势,收集上报社情民意信息,不辜负领导和组织的关心、厚爱与培养。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生力、秘书长王秋凌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