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委会来巴开展主题教育暨示范支部创建交流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巴中:市委会来巴开展主题教育暨示范支部创建交流活动
  • 来源:民革四川省直属巴中支部      日期:2022-08-31      编辑:巴中民革      点击:159
  • 近日,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达州市委会主委王全兴带队到巴中市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示范支部创建学习交流活动。巴中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民革巴中市支部主委罗兰及支部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民革达州市委会一行在巴中支部的陪同下,前往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并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在参观民革巴中支部党员活动室及办公场所后,双方就共同推动“民革组织建设年”、创建示范支部等重点工作开展探讨交流。王全兴对民革巴中支部的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对巴中支部在森林康养方面探索总结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表示赞同,并对达州市委的亮点工作作了交流讲解。罗兰对民革达州市委会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近年来巴中支部在思想建设、宣传工作、组织工作、参政议政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作了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