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委会赴沿滩区调研并走访党员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市委会赴沿滩区调研并走访党员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日期:2022-07-28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366
  • 7月28日上午,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郭连率队赴沿滩区调研。中共沿滩区委副书记、区长廖东陪同调研。

    民革党员、沿滩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楚婷向来访的郭连一行表示感谢,并汇报了自己在沿滩区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自己作为一名从基层成长起来的党外干部,从加入民革伊始就时刻感受来自组织的关心与培养,自己将不辱使命努力工作,为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廖东对郭连一行莅沿调研表示欢迎,对沿滩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对做精做优特色农业、工业园区、“两区一城”等工作做了介绍;并对民革党员在全区经济建设中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

    郭连对沿滩区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民革党员干部的培塑和关心表示感谢,鼓励党员在岗位上建功立业,下一步民革自贡市委会将加强发挥民主党派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沿滩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中共沿滩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伟,中共沿滩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毛小华,沿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林海燕参加座谈。民革自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生力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