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四川轻化工大学教心学院成教(中山)班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四川轻化工大学教心学院成教(中山)班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夏亭媛 刘春燕      日期:2022-04-07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091
  • 走进新学期·点燃新希望

    2022年3月27日上午,四川轻化工大学教心学院成教(中山)班举行了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开学典礼采用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开学典礼由自贡市中山学校副校长陈其明主持,近200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分项进行了奏唱国歌、宣读《网络教学管理规定(办法)》、班主任部署班务事宜。


    直播间学生互动积极,有的学生说:“踏上工作之路后才发现学历的重要性,感谢自贡中山学校提供学历提升的渠道,让自己有机会再次在知识的海洋倘徉,一定会克服工学矛盾、家学矛盾,按照学校的安排和要求,认真完成学业,愉愉快快学习,顺顺利利毕业!”这段话道出了同学们的心声,大家纷纷点赞。

    创校30余年以来,自贡中山学校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参与社会服务活动,帮助莘莘学子提高学历,深耕学历提升领域,擦亮自贡民革社会服务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