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经济总支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市经济总支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范筠      日期:2022-01-05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1910
  • 按照民革宜宾市委会统一部署,2021年12月28日下午,民革宜宾市经济总支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市委会秘书长马椿主持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并讨论通过了第八届总支副主委曹毅代表八届总支委员会作的《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宜宾市经济总支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按照组织程序,本次大会应到党员53人,因公请假19人,实到34人,到会党员超过半数,选举符合要求。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宜宾市经济总支第九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委员。曹毅当选新一届主委,吴宗泉、范筠、周刚当选为副主委,罗原君、高洁、赖映峰、韦章锐、刘芳当选为总支委员。

    新当选的总支委员与全体参会党员见面

    曹毅代表新一届总支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组织的信任、上一届委员会的辛勤付出、党员同志们的支持,新一届总支班子深感责任重大,也对未来充满信心。新班子将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市委会的领导下,本着服务的态度,凝心聚力,竭尽所能地开展好总支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经济界人士的优势,着力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认真履行好民主党派成员职责。

    李能代表市委会向经济总支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了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认真调研,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三是发挥特长,提升祖统工作影响力;四是凝心聚力,积极发展新党员;五是发挥班子骨干作用,提高党员参加活动积极性,争创一流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