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文艺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市文艺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郑宗明      日期:2024-02-07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143
  • 2024年2月4日上午,民革宜宾市文艺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支部在宜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主委何明主持会议。

    会上,何明领学了习近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民革中央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四川省、宜宾市“两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共宜宾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传达了民革宜宾市委会2023年度总结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文艺支部被民革四川省委会表彰为全省示范支部的喜讯,总结了2023年度文艺支部工作成绩并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

    2023年,文艺支部在民革宜宾市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发挥了支部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在主题教育学习、参政议政、法治宣传、文化下乡、扶贫帮困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充分展示出文艺支部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勇担时代使命的良好形象。新的一年,支部党员要戮力同心,紧紧围绕市委会“创新突破年”的工作部署,坚持“133工作思路”,发挥文艺支部优势,围绕中心加强履职,开拓创新积极奋进,在宜宾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进程中作出更大贡献、展现更强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