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经济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经济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李炜      日期:2021-11-26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2461
  • 11月25日下午,民革宜宾市经济总支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支在宜党员、市委会机关相关科室干部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经济总支主委李炜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自觉弘扬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发展观,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经济总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总支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决贯彻全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以学促进、以学促改,不断提升工作的水平和能力;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加强经济总支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政治水平和政治站位,将自身建设继续向纵深推进,以高质量的履职,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宜宾民革基层组织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