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爱心捐赠 民革在行动——机关支部参加“护苗行动”公益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爱心捐赠 民革在行动——机关支部参加“护苗行动”公益活动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周恩平      日期:2021-06-01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2664
  • 在第72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上午,民革自贡市自流井基层委员会机关支部来到自贡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护苗行动”公益活动捐赠仪式。

    活动仪式上,民革机关支部党员代表一行向自贡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发放了价值8000元的学习用具220套和部分体育器材。自贡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莉对党和政府、民革自贡市机关支部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了感谢。省残运会3块金牌获得者、学生代表肖祥安同学向领导们的关心表示了感谢。

    仪式最后,机关支部主委王生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该校师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和倡导广大民革党员继续关注需要帮助的人,力所能及奉献爱心和奉献社会。

    仪式结束后,党员代表一行还参观了该校刚兴办的职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