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献计献策 共谋发展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雅安:献计献策 共谋发展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会      作者:林训      日期:2021-03-30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13951
  • 3月21日至2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雅安市名山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雅安市名山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民革名山支部党员、区政协委员林训、王斌、肖鹏参加了区政协会议,民革名山支部党员、区人大代表李茂萍参加了区人大会议。

    区政协会上,政协雅安市名山区委员会通报表扬了2020年度优秀提案20件。其中支部党员林训同志提出的“关于金融助力招商引资企业快速稳健发展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

    会议期间,林训、李茂萍、王斌、郭磊、何奥婵、钱茂莎等民革支部党员积极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作用,建诤言、谋良策。其中,《成雅工业园区建设发展困难及建议》《关于划定蒙顶山茶种质资源保护区、加强改植换种指导的提案》《关于加大中小微茶企并购重组支持力度的建议》《关于抓住机遇与发展 培育优质企业成为行业隐形冠军与上市公司的建议》均通过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审查予以立案,区人大代表李茂萍向大会提交了《作好城市绿地规划建设 加快打造公园城市》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