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民革党员在市“两会”上积极建言献策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雅安:民革党员在市“两会”上积极建言献策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会      作者:陈航亮      日期:2020-05-26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5830
  • 5月16至19日,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参加“两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中的29名民革党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难点问题,在脱贫攻坚、农产品质量监管、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提案、建议和意见。

    在市人代会上,民革党员中的人大代表共提交建议、批评和意见7件。在市政协会议上,民革雅安市委会提交政协大会发言2篇、联组发言2篇和集体提案4件,组织民革党员中的政协委员提交个人提案25件。其中,民革雅安市委会主委李诚在联组讨论中作题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助推我市乡村振兴》的发言,唐晓琴委员代表民革雅安市委会作题为《关于借鉴“园艺疗法”理念提升雅安城市园林品质的建议》的大会发言。吴虹、袁敬雄和唐晓琴在大会期间接受雅安电视台专题采访。会议期间,由市委会和民革党员提出的《关于深入推进公益诉讼工作 促进我市绿色发展的建议》等3篇提案被评为雅安市政协2019年度优秀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