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会开展双创工作督导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雅安:市委会开展双创工作督导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会      作者:陈航亮      日期:2019-11-19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2709
  • 11月18日,雅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雅安市委会主委李诚赴名山区就现阶段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和问题进行调研,并实地走访责任区域。
      

    图为李诚(右二)听取创建工作汇报



    图为实地查看创建工作情况

    李诚一行实地查看了糖酒公司、芒硝厂宿舍等大院,老东街、新东街等责任街道,与雅安市交通运输局、市城投公司、锦城村镇银行等责任单位和社区主要负责人深入交流创建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创建工作中出现的主要问题。
      李诚肯定了责任单位在双创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李诚表示将把责任单位发现的暂时无法解决或本单位无力解决的问题及时反馈到相关单位和部门,及时为责任单位解决后顾之忧。
      李诚强调,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对双创工作的要求和安排,要维持好已经取得的创建成果,在一些相对困难的问题上要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好群众的宣传工作,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全力保证迎检过关。
      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雅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虹,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主任张玉玲、副主任赵为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