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东坡区支部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眉山:东坡区支部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 来源:眉山市东坡区支部      日期:2018-10-25      编辑:眉山市总支      点击:2839
  • 10月24日,民革眉山市东坡区支部主委刘艳丽带领支部委员贾忆蓉、龚勇,党员吴琼芬一行前往眉山中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看到民革的叔叔阿姨,十分开心,介绍自己一期来的学习情况,家里又发生了哪些变化,未来自己的打算……孩子们一股脑地说个没完。

    此次活动为六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开展捐资助学,现场每人获得助学金一千元。

    这一批品学兼优的学生是民革东坡区支部两年前通过学校了解学习成绩状况,并实地到学生家庭走访选出,从高一到高三期间每学期进行资助。

    刘艳丽同校方领导和老师沟通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真诚希望校方能够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多多给予关心和照顾。

    学校领导对民革同志们的大爱表示由衷钦佩,“要知道这种关爱之情的精神鼓励远大于物质资助,我们会把这种爱心化成无形的动力,更好地把这些孩子教育好,培养好。”

    今后,东坡区支部将继续秉承“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工作理念,努力开展更多的捐资助学等公益活动,充分发挥民革党员模范带动作用,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更多孩子们送上温暖和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