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三支部慰问抗战老兵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三支部慰问抗战老兵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作者:胡希      日期:2016-09-05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3642
  •     关爱抗战老兵,泸州民革一直都在行动。自开展“关爱抗战老兵”行动以来,上到民革市委会领导,下到各级党员,大家都在积极行动。9月2日,泸州市三支部十余名党员在支部主委邹家平、副主委刘生华和施崇亮的带领下,组成慰问团,与江阳区通滩镇政府联谊举办以“树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为主题的关爱抗战老兵活动,为易俊良、秦树清、万银章、向树成4位抗战老兵送上了一份民革的关心与关怀。活动邀请到泸州市政协副主席张方正、民革泸州市委会主委刘旭晴及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熊丽。 
        下午4点,慰问团在通滩镇政府会议室见到4位抗战老兵,他们虽已年老体迈,但在家属的陪伴下仍神采奕奕的接受慰问团的问候。张方正、刘旭晴及邹家平亲自为老兵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表达深切关怀。
        慰问活动中,刘旭晴深情并茂的谈及历史,大赞老兵,并称呼他们为最值得尊敬的人。她倡议民革党员要牢记历史,关爱老兵,弘扬历史,并指出肩负历史重任,关爱抗战老兵是民革党员一项义不容辞的责任。刘旭晴希望党员同志们要推动政策,积极参与,将抗战老兵更光辉的一面发扬出来,让世人知道他们,铭记他们,她还号召大家征集抗战历史,肩负起历史重任以告慰先烈。
        此次活动得到了通滩镇政府的大力支持,镇政府全体领导班子全程参与慰问过程,与泸州民革一同为抗战老兵送上爱心。
                  
                                                                          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