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91岁抗战老兵积极主动交纳党费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雅安:91岁抗战老兵积极主动交纳党费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雨城区委      作者:高东英      日期:2015-03-26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4763
  •     3月24日上午,民革雨城区委来了一位饱经沧桑却精神饱满的老人,双手将第一季度300元党费交到机关党组织。
        他对民革驻会副主委高东英说:“我来交党费了。”
        他叫杨宗廉,是一名抗战老兵,同时也是民革雅安市雨城区教育一支部的党员,1924年4月8日出生,成都人,毕业于成都石室高中。面对日军侵华,国难当头,1944年10月偷偷离家,毅然从军,加入远征军宪兵独立团第三营4连。主要担负保卫野战医院安全。退役后,来到雅安原雅中后二建司工作直至退休。目前,老人居住在雅安市社会福利院,每月的退休金除交纳养老院生活费后所剩无几,但老人性格很开朗,乐观,执意每年交纳党费1200元,他说:“交纳党费是每个党员的义务”。杨宗廉老人用一颗抗战老兵的炽热之心,表达了一名普通的民革党员对组织的热爱。